企业旺旺
临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临夏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临夏环保水处理

申请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临夏去哪办

aHQxfnUdKs1news:申请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临夏去哪办是由临夏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唐经理,地址:临夏清城区连江路五十五号.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投标直接加分众多环保标志当中具权威的标志.全国只有2000家企业拥有!-保障房及政府采购单位必认标志!低毒-少害-环保的标明.
6:ISO咨询培训认企业形象及品牌包装上必须印有的体系标签-是企业管理水平的明!
ISO9001-质量体系认、ISO14001-环境体系认、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Qc080000危害物质管理体系、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Sa8000社会责任标准、ISOTS16949(QS 9000)汽车配件质量体系、FSC森林认、ISO14064绿色低碳环保节能体系认、ISO50430建筑体系、ISO13485、ISO27001、ISO2000、TL9000、SHPA、AS9100、GB12693、GBT19022、GBT2331、IRIS、SA8000、CCC、PSE、CE、BSCI、SAA、FCC、ROHS、GS、UL、CSA、环保产品申办、验厂咨询辅导、各类体系认咨询、各种产品检测认-年审换等咨询服务
申报企业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产品有注册商标,实物质量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并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二)企业具有先进可靠的生产技术条件和技术装备,有较强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
(三)产品按照国内先进水平的标准组织生产,执行的标准依法登记备案;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完善的计量检测体系和计量保能力;
(四)产品质量稳定,近两年来经质量监督检测均为合格产品,未出现重大质量事故;未因出口商品的质量问题被国外索赔;
(五)产品在中国境内生产且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六)申报企业须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产品注册商标
3.产品质量检测合格报告    4.质量售后服务承诺
5.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及其它荣誉书的明材料
6.产品说明或企业简介    7.特种行业需提供生产许可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企业荣誉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5.以下项目为投标加分可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一、ISO三大基本体系认证--投标强制性基本加分证书
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3、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
 二、ISO 管理体系认证其它行业系列:
 2、GB/T50430建筑体系
3、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
 4、ISO14064低碳环保体系`
5、TS16949(QS 9000)汽车配件质量体系
6、ISO27001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7、Qc080000危害物质管理
8、 ISO20000 IT服务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等等
 四、中环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环境保护总局环境认证中心}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标志 
1、颁发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监制,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技术顾问咨询;
         《企业用等级证书,企业用评价AAA级用企业》     
4. 高新技术企业{产品} 5. 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
6. 广东省科技计划工业攻关项目 7. 省守合同重用企业
8. 广东省自主品牌发展专项资金 9.采用国际标准产品
10.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11.重点火炬高新企业
以上众多企业荣誉项目,部份需要根据企业提供的资料条件而凭
公司承诺:如不能通过认证可全额退款。

企业单位系列:
《中华名特优品牌产品指定生产供货单位》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
《全国十大质量诚AAA级品牌企业》
《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
《中国XX行业诚无投诉企业》
《全国XX行业十佳诚连锁品牌(企业)》
《中国XX行业100强品牌(企业)》
《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
《中国XX行业典范品牌(企业)》
《中国服务三农扶持中小企业十佳贷机构》    
《中国XX行业先进企业》
《和谐中国2013年影响力人物十大杰出创新企业家》      《全国XX行业30强》
《中国XX行业影响力十大民族创新品牌/企业》
 《中国百佳改革创新示范企业》
《中国社会责任感品牌/企业》  《质量、誉双保障示范单位》等等,欢迎你的光临!
荣誉证书申报程序:
一、企业通过咨询并提出申请。
二、申报企业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视企业自身情况而定,可适度放宽)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
4、产品检测合格报告(特别行业没有,方可不用提供)
5、企业简介
6、产品说明书
7、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其它获奖材料复印件(相对有会更好)
8、申报企业(华南代表处)取得“申报表”并逐项填写清楚盖章签字和相关资料统一上报审核。

企业荣誉证书申办程序:
一、企业通过咨询本中心并提出申请。
二、申报企业将由我方提供的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并签章,连同下列申报材料复印件传真或寄至本中心: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4.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5.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其他获奖材料复印件     6.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除了以上项目外企业还可以各种投标加分的资质证书
10、中环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环境保护总局环境认证中心}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标志 
11、《企业用等级证书,企业用评价AAA级用企业》             
12:颁发单位:工商行政管理局 《守合同重用企业》                
13:颁发单位:中国产品质量协会 《征企业称号》
ISO9001质量认证、14001环境认证、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技术咨询;
1、入选性质荣誉证书一般由协会形势的组织颁发,也就是下辖组织而评定荣誉证书是由政府组织经过层层。
2、评定证书硬条件很高,比如企业年产值、企业税收、在行业排名啊、考核的指标比较多,而且费用相当高,一般企业没达到一定的高度建议暂不申请
3、入选性质荣誉证书主要考核公司的一些基本资料,比如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质量检测报告、企业售后服务、企业文化。
                    证书的流程
机构盖章真实有效,可以再发证机构查询证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